Rik

祝各位跳坑愉快。

经历了许多事情长大后的空爷【脑补  

KH3D中Sora终于也染上了阴霾QAQ

反正就是不对劲啦!没有Riku会死星人的Sora!居然在3D的最后提出要自己去旅行!Sora黑化就是神作【不  

描线简直特么不能看。。。。

人体一向死。。。。

然后我发现我真的很久没摸过画笔了_(:3JZ)_

也就会搞些没多大意义的小把戏了,上色是什么可以吃吗  

妈呀我明天早上啊不今天早上还要赶8点半的高铁QAQ

东西还没收拾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

昨晚玩osu!开始挑战TVsize五星,玩着玩着发现数位板的感应好像有点问题,赶紧退了游戏,发现光标还是不断在抖。。。。当场吓出一身冷汗还以为板子被我玩坏了。。。。准备跳槽的功夫我可没闲钱换板子啊。。。。

回家要跟爸妈谈辞职的事情。

加油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Rik | Powered by LOFTER